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天酷寒,燈灰暗,一葉窗開菩薩蠻。低眉玉案,凄迷的眼游弋文綜長短句,低吟,驚了金戈鐵戟馳騁疆場的紅纓,但見兩眼冒星,一尊素面,自長煙漠漠沙洲嗒嗒而來。身后飄舉白色披風,沾帶絲絲縷縷的飛絮,兩腿夾著驄身,穿梭在朦朧林蔭陌上。自信刻于眉宇,胸裝郎朗乾坤,吐氣龍騰,堅毅神情破萬古風云,勝券叱詫,誰與其競風騷?看去,像是遠征歸來,奔往在水一方,去會朝思暮想的守夢人;又像是縱橫前朝烽煙,找尋失散異國他鄉的親人;還像出師告捷,踐約宿命,千里撲往天南,輕叩水榭風鈴,素問蓮座,何以笙默? 瘋長蘆葦,經不起霜凋,便謝去櫻花,枯萎秋池。一片一片蒹葭,隨風搖擺,漫天蒲英,雪白三季心事。不管是歸人,還是過客,沉重的腳步,踏過流蘇,不再回望。唯有失心的幽魂,不停地在黃昏抖落時,隨風向紛沓,離開繁華,來蒼茫無垠的雪海,尋尋覓覓,散落于無聲處的往事行蹤。明知枉凝眉,寧是固執,將歲月的念想,說給風聽,說給溪流,說給掠頭而去的斜陣,說給自己。每人都有屬于別致風情,你也有,不是嗎?或許是吧,只不過,你的風景已老,早春二月,城南舊事,拾不起完整的音容笑貌,殘缺不全,零碎成詩,一闋闋冰封在記憶。 雪落平蕪,冰凍望川,相思無缺。深一腳,淺一腳的印痕,串成念珠,兩岸連牽。你始終不服宿命,不甘束手擱淺還未怒放的花事,心還停留在那個秋天。不經意中,卻是燈火闌珊,些許不知,再矜持,躲不過丘比特神箭。不慕牡丹的國色天香,不妒蓮花并蒂,不求一花一木一鏡臺的浪漫,可卻難以抗拒無形的緣。你聽著童話長大,唯美炫動青春年少,按耐不住的心跳,以尋常的速率加碼,做起百日夢。否極泰來,在萬花叢里,有個白馬從遠古而來,以落地有聲的步履,徑直眉前,執子之手,放在胸前,靜默,衣上落梅花。 純白剔透,冰心玉壺,高山流水漫過藍田。溫情打看,將一汪潺源,注入千回百轉,滋潤一方天。于是,星星依著月亮,夜扣風鈴,南轅北轍的小語,沖撞無忌,誤會迭生,傷城月光傾瀉,一朵一朵的煙云彌漫,滄桑望穿,淚光里看不清彼岸。霧里看花,有著蒙娜麗莎的神秘,緣份磁力緊緊吸引你,情愿煮酒花間,摘朵最美月光,種在你的心池,葳蕤。你醉在她低頭的溫柔,拿著那支筆,輕輕畫眉,殊不知,那顆紅豆,是今生抹不去的心魔,是你刻在她靈魂深處的三生梅花緣。 扣情劫,鎖住你與她。無論如何,掙不脫,舍不棄,朝暮如影隨形,夜枕熟悉的名字,夢游千山,只為看上你一眼。多少次呼喚你,在風起云涌時,盡管隔岸,但心無縫隙,脈脈靈犀。這份愛像極一朵雪蓮,不沾風塵,是最初的潔白無暇,相望,一切盡在不言中。卻生鮮春花秋月,靜寂沙洲,早就付給了今生那年,滴翠空階,從不間斷。不知何時,你霸道地占滿她的心,占據她的江南,占據她的生命,甚至她的呼吸。斜陽芳草,云天外,是一支禪花,隔花相依,驚艷山水,瀲滟的秋碧,泛濫成災,怕永豐凋零,尋你不見。情愿洪荒中,躲在你的故事背后,聆聽風吟。 星星在唱歌,穿過云簾,落在窗臺。輕靈的天籟,還是動了那根弦,月光海里,她泛起蘭舟,升起紅帆,想去康橋,撲一場冬天的浪漫。你可否圓了這個愿,在有風的日子里,不離開那棵香樟樹,固守一片凈土,讓飄零的心有個港灣?人若有情天不老,風情盡染月黃昏,思念很長,不愿煎熬,還受煎熬,索性,應她和光同塵,共看一枚月,同飲一河水,同沐一處風色,相肩淡妝綠蔭,于一闋詞里香醺雙眸,把酒明月幾時有,臨水影一雙。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好文02

原創: 侯玲 奉上一段視頻,先看為敬,不會失望。 拍攝:標羅 配樂:《請喝一杯普洱茶》     滑竹梁子是勐海的屋脊,它養著茂密的古茶園。 初聽滑竹梁子,我認為它應該和竹有關。想象中,山梁若魚脊起伏綿延,山梁上翠生生一片茂林修竹,且竹節修長滑溜,傳說很早以前它就是這樣。尋它一路,如今竹林并不是很多,植被倒是豐富,大青樹蔥蘢像睿智老者,芭蕉林深深似掩藏著無窮心事,珙桐樹開花宛若白鴿翩翩。這就讓我好奇,滑竹梁子,原來它是藏著寨子,蘊著無數茶的秘密。 前一天,奎雨告訴我去滑竹梁子訪古茶園,要做好爬山的準備。可最終,我猝不及防地跟著出發,穿著白裙圾著拖鞋,像是度假。好在大家體諒我,選的路還不壞,我就一路裊裊娜娜跟著,長裙長發,頗有茶娘的氣勢,索性就隨了這原始林子的自然。把大山攏在胸前,把云彩托在手間,我用一襲白群映襯出這漫山茶園。 山路盤旋而上,奎雨開車穩當,可不時也會遇挑戰,我提心吊膽地看風景,又感慨山民茶農活在這里營生不易。一山放過一山攔,縱有多少山,現都植得郁郁蔥蔥,這是愚公的子孫們,創造奮斗不知疲倦。 從來都當云深不知處,原來云深也有景觀。月光寨有萬畝紫鵑。茶樹順山勢而栽,茶林遠看極像杜牧筆下的阿房宮:覆壓三百余里,盤盤焉,囷囷焉,蜂房水渦。紫娟茶是人工扦插,植株生紫黑芽葉,這茶林就成了獨特的黑色景觀,一層層茶林像一圈一圈的蚊香盤,黑叢叢整齊流暢。綠色看多了,此時的黑色就成了別致的稀罕。不禁暢想,春日到此,采茶人花花綠綠穿梭如蝶,不知又是怎樣一副盛景? 南本老寨在山的那邊,我們一路顛簸著沖到山頭,來到拉古茶室。平妥的山頂修建了一座精美的茶室。山巔茶室空無一人,連個松下童子都不見。炒茶人王偉熟悉這里,他自如地泡茶,我們又是一番消福報的盡情享受。兩層的茶室古色古香。木架上立著無數茶餅,大茶海上器皿整潔,墻上裝飾著蓑衣和葫蘆。木門窗,大玻璃。屋外空曠的露臺上養滿多肉,精神抖擻顆顆肥碩,我羨慕,標羅贊嘆。云白天藍,層巒聳翠,我們拍多肉,拍遠山,大家拍我白裙烏發。這趟行程果然不尋常,若有主人在,我怕會被拘束。世事真乃如我心思,云在手邊,風在眼前,一切都遠離喧囂人間。 茶室后面通向勐宋古茶園,一條小路幽靜深遠仿佛要到天邊。夏季雨過,古茶園是無人秘境。鬧鐘曾被茶園的蜂子叮過,腿腫得如罐子,他叮囑我們小心翼翼地走。標羅抓拍每一個瞬間,撥開層疊的茶樹枝條,踩著層層疊疊的落葉腐葉,茶樹上的苔蘚像時間的堆積,又像年輪的重合。茶園里很多枯了的大樹,像一把把利劍,直立立插向藍天,又像和藹的祖母,任藤蘿攀滿,寄生的蕨類植物讓它得以重生。空氣中彌漫著復雜的味道,茶香花香樹香被濕氣蒸騰,氤氤氳氳,人似醉酒,又像醉氧。在一棵參天古樹下,看到一坨干牛屎,我總算回過神來。至少這里還有牛來過,我心里安靜了許多。大家笑我孤陋寡聞,古茶園的春日盛況要用熙熙攘攘來形容。盛夏的時候,這里的一切都在自由生長。 歇息片刻,我們去曼西良寨子,它也有茶,可偏遠些,茶是養在深閨。路越來越窄,這一路植被更繁密。遇到最可惡的外來入侵植物,紫莖澤蘭。鬧鐘說:它叫破壞草。豬吃了它腸子都要變紫。我說他危言聳聽,他讓奎雨作證。奎雨點頭認可,我便深信不疑。鬧鐘憤憤地說:小時候玩它,手都紫的洗不掉。我還能認錯了它?我擔憂這座山會不會被紫莖澤蘭猖獗地占領。奎雨說:種茶種橡膠,還要種芭蕉玉米長竹林,給野草的空地不多。諺語說:田里如何不生雜草,只有種上莊稼。生活這本書,隨時都有知識可學。我續寫一句:心要不荒蕪,只有養好善念。 離曼西良的寨子很近時,路上卻橫倒一棵多依樹,新砍的樹茬白生生,將熟的多依果掛滿枝頭,這是人為。看來在非洲豬瘟蔓延的特殊時期,這個寨子拒絕陌生人。我們奔著目標一路疾馳,最終在多依樹做的門檻前掉頭,只能選擇更遙遠的另一條路。 一面是山崖,路又窄,奎雨開車掉頭小心翼翼。鬧鐘正講茶樹生長緩慢的原因:芽葉被掐,茶樹的吸收的有用物質太少,就長得吃力。這個提法我初次聽到,卻覺得有道理。下車看路況的標羅摘回幾顆黃綠的多依果,我把它們兜在草帽里,想起去年給我摘果子的李貴嬌。人就是這樣奇怪,你不知道什么時候腦海里會閃出往事。人何曾了解過自己?我和茶山的緣,也許我自己都不知道因,可我能感覺到果,此生此世不會遠離它。 曼西良的寨子斜得像垂著立起來,家家戶戶的房子像雨后的筍,密密擠擠。寨子里的路星羅棋布,看似無章法,卻總能在無路可走時峰回路轉。王偉帶路,奎雨把車開得緩慢又小心,我們下車行走,拍花開黃燦燦的決明子,幾只雞跟著我們。茶室在人家高高的閣樓上,昏暗的屋子,人被茶堆擠著,茶湯卻明亮驚艷。那是一款今春的生茶,入口醇香,苦極短,甘悠長。這樣偏遠的寨子,居然養出這樣的好茶。我奇怪也不怪。高山出俊俏,這話我一直認為是形容美麗姑娘,原來也可用做形容其他美好的事物。成長中,是不是行萬里路更重要呢?當然,喝千杯茶也大有裨益。 回家的路上少有人講話。我覺得是人人肚里存著好茶,都在享受它的余韻甘美,誰肯唐突著冒失。在一處細徑小路上,我們被裝沙石的大卡車堵住了,西下的太陽很刺眼,大家有點著急。奎雨說:莫要催,他們也等著裝沙石,沒有誰會故意讓人等。他一句話平息了大家的急燥,頓時車里一片清涼。我想,是不是茶喝多了,人就容易沉穩安靜。有人說是,有人說否。我已經意識到,人與人,就像寨子與寨子,看著一樣,可不一樣的是看人的內心沉淀是否深厚,看寨子有沒有養著好茶。 兩天后,標羅制出茶山行的小視頻,我分發給北方暑熱中煎熬的家人。收獲一片贊美時,我得了個美麗的稱呼:茶娘娘。這就圓滿了,藏在云端的寨子我都能尋遍,茶娘娘,不辱使命。   “拉古人家”的主人會不會看到這些?曾經有個不速之客來過,揮一揮手,不帶走一片云彩,只留下了美好記憶,遠道一聲謝謝。 +10我喜歡

好文03

和一對藏族青年的不尋常邂逅  文/郭秀云(陜西)   在西藏的日子里,我和兩個藏族青年有了一次交流,不知在他們心里是不是留下記憶。但這印象始終縈繞我心,讓我對他們有了一絲的牽掛,期盼他們有個新的開端。 那是一個紛亂的夜晚,急救中心的留觀室內的床位都躺滿了人,每個床邊都有吸氧的人和陪護的人。我迷迷糊糊的剛睡著,就被一陣雜亂聲驚醒。只見一個女青年躺在剛推進來的高高的活動床上,她胸部不停地抖動,張著口、直著脖子在啊、啊地喘息,頭上右側頭發濕漉漉的,好像還有血在滲出。大夫護士在床周圍忙亂起來,有的給她嘴上安了氧氣罩,有的忙著摸脈、聽心音,后就是扎穴位針、掛吊瓶注射液體。陪同來的男青年穿著粉色帶紅條的襯衣,衣領上和前胸上都有明顯的血跡。值班的是個藏族女大夫,連同在急救室其它病人的陪護,他們都說著藏語,我一句也聽不懂。 這時我看了一下時間,凌晨兩點半。大概過了十多分鐘,緩過氣來的女青年大聲哭罵,穿著黑色短皮靴的腳像是兩個鼓槌激烈的在床上敲擊著,不讓男青年靠近,喊著讓他出去。整個病房所有人誰也不能休息,其他人將男青年推出室外。如此反復了兩次,當第三次男青年悄悄進來時,她去掉氧氣罩,一把抓掉輸液針,連手打了男青年一耳光,尖叫著“滾開!”我心里說,這個女孩太厲害了。一個藏族阿媽過來勸她,她竟大哭起來,用不標準的普通話叫著:“我要見阿媽,我好后悔,我全身心給他,他竟然這樣對我……”說到傷心處大哭起來,這哭聲在夜晚顯得十分刺耳,影響了所有的病人不能休息,誰來勸說也沒有用。 過去,我曾在馬路上勸說制止兩人打架,還挨了一拳頭。回家后又被家里人抱怨是多管閑事。現在自己遠在他鄉,并且躺在留觀室吸氧,語言又不通,管不管呢?反正是睡不著了,勸勸吧。剛好我左側病床上的人出去了,我就叫那個女孩過來坐在床上。這個女孩長的還算漂亮,眼睛大大的,臉上白白凈凈,一頭長長的秀發,身穿大紅色的襯衣,下穿黑色的長褲,我都懷疑她不是藏族女孩了。 “咱們聊聊行嗎?”她點點頭。“你長得很漂亮,是藏還是漢?”她說是藏族。“我不知你們為了什么,也聽不懂你們說些什么,我看出了個大概,你看起來恨他,但我覺得你特別愛他,不舍棄他,對嗎?”   一句話勾出了她的傷心處,她滿眼含淚說道:“我為了他,正在讀的西藏大學都不上了,找的移動公司的工作也不要了。為了他,我和自己的父母都鬧翻不來往了。我和他處了六年朋友,我該做的都做了,他現在又和別人好上了,我問他這事他還打我,我活著有什么意思?我現在特別后悔,我想見我的阿媽。”我說:“你阿媽這時看你這個樣子,心里是什么感覺,你能知道嗎?把你養這么大,你不活了對他們是怎樣的打擊?汶川地震,多少人、多少孩子傷胳膊斷腿都頑強地活著,你怎么有這種想法呢?你今年多大了?” 她說:“二十四歲了,把我都快憋死了,我就是想找個人訴說一下。”我說:“世界是廣大的,社會是多元的,生活不會一成不變的,也會有新的開端。你這么年輕、漂亮,就是以后不能和他一起生活,你的日子多著呢,今后的路還很長,千萬不能有輕生的想法。”女孩說:“我就是過不去這道坎,想不通,我該付出的都付出了,為什么得到這樣的結果”。“你認為你們兩個還有感情的話,把你男朋友叫來,咱們談談。”此時這個女孩不大鬧了,其他病人也能安心睡覺了,房間的陪員都向我投來贊許的微笑。利用這個時間,我抓緊吸了一會兒氧,以免長時間說話所引起的氣血不足。 她的男朋友長的不是很帥氣,但是很吸引人的那種。他坐在了我的床前凳子上。我說:“我是來旅游的,因患高原缺氧住在這里,咱們慢慢聊,我說的話你們認為有道理可以聽,或許有說的不對的地方,就當閑聊了。”我對男青年說:“你們談朋友是自主的,有感情基礎,她為此放棄學業、丟掉工作、不要父母,六年了一心一意和你好,你應該加倍珍惜才是。”看男青年頻頻點頭。我繼續說:“你們認為今生再不能處一塊的話,我相信你們曾經有過相戀的感情是真摯的,那就不要后悔,塵封往事,溫和分手;如果能繼續相處,就要互相原諒,做好父母的溝通,取得父母諒解和認可,找個工作安心上班,好好過自己的日子。” 就這樣,我說話時他們聽,他們說話時我吸氧,斷斷續續一直持續了一個多小時,他們的臉上露出了笑容,手又拉在了一起,在近黎明五點左右出了急救室的門,或出院或辦入院手續去了。同病房來吸氧的內地游客向我點點頭,個別陪員伸出了大拇指,藏胞病人和陪護人員向我微笑著,態度明顯拉近了許多。 人需要傾訴,也需要傾聽,特別是心里有了障礙或碰到挫折時,就顯得尤為重要。自己躺在醫院吸著氧,也算是高原地區的十足病人,能近距離和這兩個藏族青年交談,是一個偶然,也是一個必然。因為此生只去一次西藏,更因為,我們有緣相遇……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加工
三重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切割 台北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雕刻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切割 新竹塑膠夾具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j8e7st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