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早上9點多,剛上班,姐姐打來了一個電話。 我問姐姐有什么事,她說沒事,就問下我最近忙不。姐姐說她在地里干活,“突然想起好久沒打電話了,問問你。” 在我的記憶里,姐姐一直特別照顧我。小時候無論去哪里玩,她都和我形影不離。后來上小學了,得一起去干些力所能及的農活,比如打豬草,翻苕藤等。 最難忘的就是和姐姐一起去干活。因為和她一起去,我就很“撿便宜”,根本不用干活。比如翻苕藤,本來出門的時候母親交待要兩個人一起干,不然家里的豬食就不夠。但當我和姐姐一起去到地里之后,她就叫我自己去玩,然后她就以最快的動作勞動最多的時間,有時直到天都黑了才完成母親交辦的任務。然后姐姐就把絕大多數苕藤放在她的背篼里,然后再象征性的在我的背篼上面擱上一點。回家后怕母親發現“貓膩”,我們總是以最快的速度將背篼里的苕藤全部倒出來堆在一起,母親也就無從得知我到底背了多少了。 在進城上初中之前,小學幾年的時光,我和姐姐都是在以這樣的方式相伴。而且我偷懶的事情,她也從未“出賣”過我,有時還“昧著良心”在父母面前表揚我,說我從小做事就認真,干活點都不偷懶,弄得我都不敢正眼看父母,或者趕緊找個借口溜掉。 姐姐只上了小學,就沒有讀書了。她給父母說:“反正我讀書不得行,不如把錢節約出來給兄弟上。”其實我心里明白,姐姐盡管也還是個孩子,但她清楚家里的經濟狀況,四兄妹都要上學對于父母來說,確實是一個很大的負擔。 后來,姐姐一直在家里幫忙父母干農活,直到出嫁成家。記得我上初中到后來的高中,姐姐都一直在為湊齊我的學費,用她本就是個孩子的肩膀,力所能及的替父母分擔著。在那些年,姐姐幾乎沒有穿過一套像樣的少女服裝,都是買很廉價的布找當地裁縫做的,款式也很土。但姐姐從來沒有抱怨過,“等兄弟把書讀出來就好!”她總是這樣說。 由于天天勞動,姐姐從小就“打得粗”,而且因為忙于勞動,她也很少有時間去感受少女時代的美。由于天長日久勞動,她的皮膚也總是顯得很粗糙。記憶最深的是她那一頭黑發,從頭上一直垂到肩膀。為了方便勞動,姐姐的長發從來沒有飄逸過,都是扎成辮子。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姐姐擁有一雙靈巧的手,還在很小的時候,包湯圓包粽子,縫布鞋繡鞋墊什么的,她都會。 最難忘的,是姐姐出嫁。當時因為家里窮,父母給姐姐準備的嫁妝很簡單:幾個木柜子、木箱子,還有一個“穿衣柜”,都是請匠人進家門制作的。為了能夠買上一臺黑白電視,買17英寸還是買21英寸,都糾結了很久。最后姐姐主動提出來說只買個17英寸的:“能省一點是一點,不買都可以,以后我去‘新家’創造也可以……”記得當姐姐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母親抽泣了很久……后來,姐姐出嫁之后沒幾天,我就輟學去福建打工了。陪伴了整整16年的姐弟倆,至此便天各一方。 仿佛只在轉眼之間,如今已是25年的時光匆匆流走。如今的姐姐早已是兩個孩子的母親,而我也在經歷了很多很多艱難困苦之后,在城市里扎下根來,擁有了一份相對平衡的生活。但這些年來,姐姐總會時不時的打個電話來,問寒問暖。或是說準備了一些香腸,或是囑咐去她家吃個飯,亦或是說一起回老家去看看父母之類。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真的還愿望自己不要長大,永遠停留在那個無憂無慮的孩提時代。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好文02

春夏秋冬,四季輪回,轉眼又是冬天了。   冬天,雖然沒有春天的萬紫千紅,沒有夏天的郁郁蔥蔥,沒有秋天的果實累累,但她確有著與眾不同的美,與眾不同的品質、胸懷和無私。她讓我欽佩,讓我敬仰。   冬天的美,純潔而壯觀。嚴冬到來,北風呼嘯,雪花飛飄,“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銀裝素裹、冰清玉潔的世界,令人陶醉,令人感慨!她使人的心靈凈化、清新、求實、唯真,讓人們超脫浮躁、低俗的塵埃。推窗遠眺,大好河山收入眼底,吟一段毛主席的《沁園春·雪》:“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望長城內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頓失滔滔;山舞銀蛇,原馳蠟象,欲與天公試比高”更是令人心曠神怡,眉飛色舞,心潮澎湃。   冬天的品質,無比高尚。寒風蕭殺,雪花利刃,消滅一切蠱蟲禍菌。空氣凈化,環境素雅。冬眠的小麥,在厚厚的銀色棉被下,睡夢正酣。看那河邊低垂的柳枝,正在嚴冬的呵護下,搖擺著得意的酥軟細腰,低吟著令人徹骨心醉的小曲,經過凜冽的洗煉,它們卻在骨節處悄悄地爆出了生命的斑點。       冬天的胸懷,寬廣、包容。冬天是一個斂藏、蓄發的季節。當金色的秋天收獲了那火一般的高粱,黃澄澄的稻谷,雪白的棉花,赤色的楓葉,金色的橘果……,都流向了冬天博大寬厚的胸懷。經過冬日仨月的醞釀和鍛造,都化作了人類進步的靈魂和智慧。當春風浩蕩,“天地俱生,萬物以榮”時,正是厚積薄發、大顯身手、大干一場的良辰吉日!   日月輪回,春夏秋冬,冬為四季之末。“冬三月,此謂閉藏,水冰地坼,無擾平陽”,沒有冬天的斂藏、孕育的過程,能有絢麗多彩、百花爭艷、生機勃發的春天嗎?   隆冬三月的大地,正如成熟的母親,銀被輕蓋,袒胸露乳,吸納星乾日月之精氣,情深意厚孕育世間之精靈,經“十月懷胎,一朝分娩”,天地間萬物生靈開始了生命的征程。     冬天的愛,無私而坦蕩。當北風緩緩吹來,冬天像慈母一般低吟淺唱,撫摸著熟睡的嬰兒。那怕是寒風呼號,撕心裂肺,冬天仍給生命以堅強的意志、必勝的信念。冬天以對生命無限熱愛的情感,以對七彩世界無限的期待與欲望,以一個偉大母親的博大胸懷,默默地熬過了三九寒天,迎來了春夏秋冬五彩繽紛的嶄新世界!   冬天以她寬厚至深的愛,成就了姹紫嫣紅的百花盛開,成就了枝繁葉茂的參天大樹,成就了秋香飄溢的五谷豐登,成就了崇山峻嶺、平原巨川的勃發英姿,成就了幾千年的人類文明。   冬天是一位飽經滄桑的老者,手里牽著幼孫,捋著白花花迎風飄抖的胡須,雙眼瞇成一條細縫,慈祥地笑盈盈地望著東方噴薄欲出的一輪紅日……   冬天給予了天地間萬物生靈以希望。   我欽佩冬天,敬仰冬天。我更贊美冬天。 +10我喜歡

好文03

作者簡介 李瑛,女,中學教師。   散文 那些年,我們一起深愛的老師      中學班主任兼語文老師姓黃,1米74的個頭,愛畫揚蹄的奔馬,愛穿淺白色風衣,還愛抽經濟牌香煙,在我眼里,他是那么瀟灑帥氣,連吐出的那一綹兒煙圈,都那么優雅,青春四溢的黃老師,就像一道特別的風景,讓我們這個封閉的鎮中也開始亮堂起來。 黃老師是下鄉落戶到我的小鎮,父親見黃老師很有才華,就安排他在小鎮教書,同學們既親近他又很怕他,唯獨我不怕,我管叫他老黃;每次上課鈴聲一響,老黃準時灑脫的往講臺一站,教室立馬安靜下來,老黃總會把每個座位都掃視一遍,然后燦然一笑,向我們揚手示意,同學們就稀里嘩啦翻開課本,就開心地跟著老黃一起朗讀課文,一起走進詩畫一般的語文天地,于是,我不可救藥地愛上了語文課,隨后又愛上了文學。 每周三下午作文之前,我都習慣趴在桌上,在別人看來,保準是我偷著打瞌睡,其實我是在構思,在打腹稿,腹稿打好了,我“唰唰唰”地一氣呵成,寫出來的文字,我連改都不改一下,就率先跑上講臺交給老黃,看見有的同學還在皺著眉頭苦想,有的咬著筆頭半天也擠不出幾個字,我就有些得意忘形,老黃非常不滿意我的驕傲樣兒,終于有一回他逮了我的尾巴。 又到周三作文課,老黃照例評講了三個優秀作文,又念完了十個獲得優良等次同學名字,然后點著我的名字批評:“老黃我一直欣賞你文字有靈性,但我從來也不曾想到,你作文水平怎么比書上還好呢……?”;“遭了,老黃把我的作文當成抄的了,我呼地站起來,毛起膽子沖老黃吼了一句:“抄作文是狗熊,你亂說是狗熊!”。老黃怔住了,全班同學也都傻眼了炸堂了:“吃豹子膽了么?咋個敢和老黃干仗了呢?”。老黃真生氣了,他生氣我居然敢當全班同學面吼他,于是生氣的老黃扯大嗓門冒出一句:“你小子真有本事,下課到辦公室來,看你還怎么‘涼起抄'!”。“去就去,誰怕誰!”,我犟著脖子跟老黃到了辦公室。 在老黃眼皮底下,我一鼓作氣寫完了一篇命題作文,等老黃也一鼓作氣讀完我洋洋灑灑的作文時,我已經又犟著鼻子哼哼哈哈回到教室去了。再后來,老黃當著他的幾十個學生,很誠懇的作了自我檢討,我也鼻子一酸,為自己的“平反昭雪”,“哇”地哭出聲來。最后悔的是,我不該那么熊起膽子以下犯上,從那以后,我這個犟拐拐學生,越發尊敬老黃,愛戴老黃,我敬畏他與眾不同的師者風范和他人格魅力。 初一下期,我當了團支書記還兼任了語文課代表,和老黃更加熟了起來,我就邀約同學常常擠占老黃的周末,或者擁擠在他辦公室,看他畫馬,看他批改作文,或者一窩蜂涌進他的宿舍,翻他的文學書籍看。老黃很有親和力,所以,我們經常在他那兒去“撈點油水”或者“打打劫”什么的。有一次,他從集市買了很大一筐包谷桃,同學們呼啦一下圍著老黃,嘻嘻哈哈又吃又拿,一會兒工夫,滿大筐桃子就被我們啃個精光,大家擠眉弄眼一哄而散,趕緊鉆進教室賣乖去了。 老黃的政治思想工作也很特別,假如班里有同學違反了校紀校規,他不像其他班主任那樣,刮了鼻子又戳眼睛,嚴查了還不算,還老是糾著犯錯同學不放,每每遇到這種問題,老黃絕不把矛盾和錯誤一股腦兒推給學生,他首先會在班會課上批評自己工作不細,指責自己疏于管理而失誤,所以,不用老黃興師動眾去查,違紀學生會主動找上老黃,深刻檢討絕不再犯。老黃的嚴教善導,在他后來諸如我一樣當了老師的所有學生身上,均有極大影響,即使,沒有得到他的真傳,但我們都沒讓老黃失望,如今我還真成了文學者。 老黃在小鎮教了八年書,之后調到另一所中學當書記校長,當領導的那些年,由于老黃就任學校教學成績突出,他又調縣教育局工作,至此,從城里下鄉的老黃終于又回到城里,也從此真正走下講臺,結束了粉塵作伴日子,在教育科學研究所工作直至退休。  現在回憶起來,我當時對作文的熱愛簡直到了狂熱地步,這種狂熱源于老黃別出心裁的“擂臺賽”,每周出個超難寫的作文題目,當期作文寫得最好的為擂主,擂主就有資格給全班同學出任何學科任何難題,比賽在班里延續下去。我當時瘋狂地愛上了這個高難度的寫作擂臺賽,白天除了大量收集素材,還常常在深夜冥思苦想,我要求自己不光搶速度還要搶質量,不僅要有篇幅,內容也要具體,情節還要生動,我要站在最高最佳角度,把擂臺賽的作文寫得漂漂亮亮,讓同學們五體投地佩服我,讓老師更加器重我,比賽結果,我成了第一期擂主,此后的作文比賽,我幾乎期期獨占鰲頭,我感覺到一種從未有過的動力,對未來我是文學家有了最原初的萌動和憧憬。 在這樣的激勵下,我們班的語文和作文成績簡直是芝麻開花節節高,老黃給擂主頒獎的那一刻,便成了我每周最激動的時刻,老黃給我的獎勵除了獎狀,還有作文書籍,文學雜志,鋼筆,筆記本……再后來,黃老師把他寫作的全部功底,毫無保留地教給了我。 后來,我選擇了教育行業,同樣也做了孩子們心中有魅力很迷人的老師,我時常想起老黃,這么多年了,他過得還好嗎?9月10日這天,我撥通了電話,聲音依舊很有磁性:你好,你是? 我突然覺得好陌生,但卻又是多么的熟悉,那么多年過去了,他是否還記得我這樣一個當年為寫作而癡狂的孩子呢? 我說:“老師,我是您三十六年前的學生,我祝您節日快樂……”     他非常激動,居然報出了我的名字,還說經常在報紙上讀我的散文,《合川日報》上我寫的《一路風鈴》,把他讀得熱淚盈眶…… 我大聲告訴他:“老黃,您是我最初文學的啟蒙導師,您給了我最好最棒的兩年中學語文教育,是我們那些日子,那些年,一起深愛著的魅力老師……” 我聽到了老黃的喜泣……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桃園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新竹招牌壓克力雷射加工 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切割桃園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台北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切割 桃園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j8e7st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