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夜深了四周的視線 越來越黑 即使遠處有燈光 走過來 眼睛變成一條射線 朝前朝后都是 看不清的路徑 四顧是荒野、灌木叢 比黑夜黑得多的 是樹葉樹冠樹莖 模糊的漆黑 充滿一大團的恐懼 一大團漆黑模糊 我的內心一片黑暗 比黑夜更黑 比黑夜的樹叢還黑 黑暗處可能 有危險的動靜 毒蛇或者野狼 或蛇狼一般的野獸 眼睛窺伺著 隨時都有 猛撲出來的危險 此時我的心 非常坦然,沒有 感到絲毫膽怯 其實,對善良來說 最可怕的黑暗 莫過于自私缺德的人 這種人比毒蛇 比惡狼 更加狡詐陰險 他們沒有人心 心房里裝的都是炭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好文02

作者:陸偉 早晨一覺醒來,窗外已是烏云密布,雷聲轟鳴。 犀利的雨滴像是斷了線的珠鏈,在重力作用下拼命地打落在地上,激起的水珠二三寸高。兒子趴在床上酣暢的呼嚕聲與屋外斷斷續續的雷聲似乎配合的很默契,一下子就把我從夢鄉中拖了出來。 “好大的雨呀!”妻子不知何時已站在我身后,抖然冒了這么一句,讓我殘存的幾絲睡意瞬間消逝的無影無蹤。 對于這場雨,我從心底里還是很期待的! 家門口的蘋果樹在經歷了連續幾天的高溫炙烤后,早已是“負重前行”,長在樹頂端的葉子因為水份供給的嚴重受限,已出現了“霜葉紅于二月花”的反常現象。靠近樹根的枝椏憑借著根系貯存的微弱水份勉強支撐著生命力,然而蜷縮無力的葉片早已將它的生命體征暴露無遺:這是嚴重缺水了。 這株蘋果樹是我親手栽植到院子里的,隔三差五我都會不自覺地去前院觀察它的生長狀況。以至于妻子有時半開玩笑地生氣道:“蘋果樹倒更像是你兒子了!”因此,這場突如其來的雷雨不僅救了蘋果樹,也撫平了我內心的憂慮。 “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眼看近卻無。”此時此刻,我能真切體會到韓愈當時是怎樣的一種心境!雖然在時令上算,眼前的是一場夏雨。但是于我而言,它發揮的巨大效益絲毫不遜色于一場春雨的“潤物細無聲”。從經濟學上講,供給的有效性不就取決于對需求的適時滿足嗎? 說到雨,從春雨到冬雨,我曾寫過二三篇關于雨的文章,僥幸的是都在不同層級的刊物上發表了。然而對于寫雨,每每都覺得有說不完的話,對于雨水,總是懷揣一種特殊的感情。老子有云:“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誠然!繽繁復雜的水系構成了萬物生靈的生存基礎,然而,“雨潤蒼生,澤被大地而不語”不也是水高貴品質的另一種表現形式嗎? 從物理學角度來說,雨與水本就一體。雨落匯水,水升布雨,是眾所皆知的自然法則:雨不僅能一洗塵埃污垢,還大地一片凈土,更能為生命的生存與延續提供必不可少的能量供給,促進新陳代謝! 于我而言,每當一場雨后,總能或多或少地沖刷掉生活工作中的幾絲煩憂,讓心情煥然一新!這或許就是辛棄疾所說的“風流總被,雨打風吹去”的另一番滋味吧!事實上,人們從來就不乏對雨的溢美之辭,從教室里朗朗上口的“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到田野里農忙時節的“一場秋雨一場涼”。雨早已深深融入到人類社會的生存基因里,揮之不去。 人類對雨的期盼與歡喜之情用“天降甘霖”來形容是最貼切不過了!當然,事皆有兩面性,必須承認雨有時也會對人類社會造成負面影響,最直接的表現莫過于洪澇災害了,它的破壞力與侵襲力是不言自明的!不過這也促成了一曲曲的抗洪贊歌!就像那首紅遍大江南北的《為了誰》所唱的一樣“我不知道你是誰,我卻知道你為了誰!”人類社會在數千年與雨打交道的過程中不自覺地衍生了多種精神品質!這何嘗不是雨的另一種貢獻了? 每當雨季,我總喜歡一個人站在窗前靜靜地看,不為別的,就為讓忙碌浮躁的心靜下來,這早已成為我的一種生活習慣,以至于妻子都嘲笑我說:“你就喜歡下雨。” 確實,“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淅淅瀝瀝的雨水聲打在窗戶上,大有“鬧中取靜”的意味。中國古人多講究“大隱隱于市,小隱隱于野”,其實無論以何種方法選擇遁世,都無外乎心境的自我遷徙。如果真能做到“仰泰山之巍峨而不自慚形穢,慕白楊之偉岸而不妄自菲薄”,那么又何須去特意歸隱了?就如同眼前這般,雨聲越大,而我卻感覺越安靜! “靜與不靜”完全是因人而異!在這一點上,詩佛王維是完全值得我們學習的!“蟬噪林逾靜,鳥鳴山更幽”想來確實有幾分道理! 對雨,想說的太多,卻又不知道究竟該從何處落筆,思緒如同脫韁的野馬一樣四處馳騁,就如同此刻窗外的雨一樣,不知道何時才會停下來…… (作者陸偉是江蘇省句容監獄民警)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殷玉珍(湛江)    父親,難忘                                             “ 每逢佳節倍思親”,特別是父親的忌日,清明節,父親節更能勾起我對父親無盡的思念,手捧父親生前留下的唯一一張相片,目睹父親的面容笑貌,不禁淚沾衣裳。“子欲養而親不在”會有人體會那其中的無奈和思痛!         爺爺英年早逝,父親只讀過一年私塾便輟學回家。為補貼家用,小小年紀的父親就給村里一戶大戶人家放牛,牛在山坡上放養,父親就爬樹掏鳥蛋,摘野果,牛在田埂上吃草,父親就卷起褲筒下田捉螃蟹,摸魚蝦,捉回的螃蟹,奶奶就洗凈搗碎,用鹽腌制,裝在土缽里,過兩三天就可拿來當下飯菜。                  窮人的孩子早當家,十三,四歲父親就能杠起犁、耙,耕田耙地。那時候是合作公社,集體生產隊。婦女,未成年人在生產隊里勞動,只能掙半個勞動力,登記半個工分。糧食再按工分分配。父親膝下還有兩個年幼的妹妹,可想而知日子過得有多艱難!       無奈,奶奶帶父親和倆姑姑一起改嫁到縣城,聽父親說:此后他打過游擊,“文化大革命"期間也被人強硬拉去參加"紅字”,“革字’’的派系斗爭。       我記事起,父親就在徐聞縣建筑工程公司工作,干得也是一份苦差事,365天幾乎都是在太陽當空照下勞作,父親調侃稱那是一個“曬皮公司”!不過,父親退休后,每每經過縣燈光球場(現稱文化廣場),車站,百貨大樓,供銷社等舊址,父親也常以它為榮,笑稱他也為社會主義建設添磚加瓦過。          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物資特別緊缺,啥東西都是憑票供應,糧票、肉票、布票等等,父親雖然每月都有一份固定的收入,但做為養家糊口還是有那么青黃不接的幾天。每遇到這種窘境,父親就拿出他的看家本領,下溪河放網捕魚,用樹枝綠草設屏障誘鷓鴣,父親身懷絕技,學鷓鴣的叫聲能以假亂真!       夏夜,酷熱難眠,父親就用木板、長凳輔搭成床,放在屋前的苦楝樹下,為我們乘涼,避暑。記憶中父親一邊搖著葵扇一邊給我們講故事,父親的故事大多都是一些妖魔鬼怪的故事,聽得人毛骨悚然,弟妹們個個都噤若寒蟬,自然入睡!         悠悠歲月,我們長大,父親老去!父親臨終前說:他雖不能豐功偉績,名利雙收,但總算也盡了為人子、為人夫、為人父的職責,我們能堂堂正正地做人,也不枉為他一生。       殊途同歸,人生都是一個歸宿。遠在天國的父親,來生是否還能再相見!!!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切割
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加工 新竹烤漆壓克力字雷射代工 新竹治具夾頭雷射代工三重招牌壓克力雷射代工 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雕刻 台北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j8e7st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