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正值七月,又剛好是暑期,天氣是越來越燥熱了,這對很多人來說是個出游的好時機,解暑散心。于是,旅游這個詞很是應景應時。話說,你去過麗江嗎? 之所以會想到麗江,是因為最近一直在單曲循環趙雷的一首歌――《再也不會去麗江》。“再也不會去麗江,再也不會走在那路上;夢中又回到了麗江,你是我未能遺忘的地方;再也別給我講那里的故事,再也別帶我踏上那片土地;別問我麗江在何方,是誰踐踏著那顆安靜的心臟。”質樸無華的歌詞,清澈純凈的嗓音,再加上一點歷經風霜飽滿渾厚的情感,這首歌總能扣人心弦。說真的,我被這首歌打動了,心中萬縷思緒一觸即發,有故事有曲調,這種民謠最是撼人心靈。 雖然我不曾去過麗江,但自認為那是一個神奇而美麗的地方。從太多的渠道聽說過“她”的故事,那是一個具有古風和現代風格的魅力小城。那里有小橋流水人家的恬靜、有風格各異酒吧的張揚、有白天陽光灑滿道路的悠閑、有夜晚月光籠罩酒肆的狂歡。“她”會帶給你自由和灑脫,你可以放空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忘記過去,遇見未來。 記得大冰在書中對麗江的贊美描寫,以及對“她”的情有獨鐘,甚至自己在麗江開了間酒吧,取名為“大冰的小屋”,那是一個集結很多流浪民謠音樂人的地方,被民謠和文藝捧起,我還是很想進去坐坐的。不久前,我的一個朋友從云南旅游回來,告訴我大冰的小屋真的存在,并且她們找到了,無奈門緊鎖著,只能拍照留念后離去,感嘆人生就是這樣有喜有驚有遺憾。 麗江,我還去嗎?在如今到處充斥著經濟概念和商業氣息的城市,我害怕麗江的古樸被市儈取代,文藝被偽文藝取代,或許還會遇見偽背包客和偽民謠愛好者,就像人生雖有方向,卻還是迷茫。 去還是不去,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我想去,那你可以和我聊聊么!來來來,我有酒,你可愿道給我聽?你呢,和心愛的他(她)一起去的嗎?我呢,陪我去的她又何時會出現? 麗江,還是要去的!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作者/李成友   張阿姨拿著個長長的鐵夾子,等在亓老頭的門前,她走來走去,尋找著煙頭,還時不時地朝亓老頭的院子里張望一番。她心里很是糾結。   說實在話,張阿姨與亓老頭的關系并不是很融洽,因為,亓老頭老是在小區里扔煙頭制造垃圾,亓老頭叼著煙在前面走,張阿姨就在后面追,亓老頭不服氣地說:“我老婆還沒管著我呢,沒人制造煙頭垃圾,不白養你們這些人了?”張阿姨氣的直哆嗦,也為此張阿姨的管理區檢查不合格被通報了好幾次。   平時,亓老頭并不拿張阿姨當回事,在小區里出出進進,嘴上老是叼一支香煙,用焦黃的手指掐著,直到燒到胡子茬才肯扔掉。一包煙很快就被消滅了,張阿姨沒法和他治氣。近來,張阿姨卻很喜歡看到亓老頭的身影了。見了面老遠就打招呼:“亓老頭怎么出門的少了?是不是怕我說你亂扔煙頭?沒事的,你盡管仍,扔哪里都行,有我收拾著呢!”是不是亓老頭有些不好意思了?出來走動的次數越來越少了?   張阿姨翹著腳再次朝亓老頭子的院子里張望,等了半天,也不見個人影,她摸了摸衣兜里的拿包香煙,心里似乎有些失望。   這幾天,怎么不見亓老頭子的身影了?張阿姨去打聽門衛和巡邏的保安,保安說,那個大煙鬼,早就被老婆管起來了,從良了。整天在小區制造垃圾。物業已經找過他了,近段時間創城,要他多留心配合。   是誰在說我的壞話?說話間,亓老頭邁著碎步走出了家門。   “沒有,沒有,哪敢呢?夸獎你還來不及呢!你是咱小區里的元老,受人尊敬著呢!”張阿姨湊了過去“這幾天好像見不著你的人影了?”   亓老頭往嘴里填了一顆膨化了的噴香的蠶豆,脆生生地嚼著,看得出他還有一口好牙口。   “我在家里窩著呢,省得給你們制造麻煩!”亓老頭話里帶有些許諷刺的味道。   “看你說到哪里去了,沒有了垃圾,我們這些半拉不死鬼還不得失業?”   張阿姨心里明白,一準是胡阿姨使得壞,給老亓的老婆搞的狀,說老亓在小區到處扔垃圾。不讓亓老頭出來轉悠。   近來,小區物業號召清潔工們配合創城工作,實行物質刺激,鼓勵大家創城的積極性,每撿到一百只煙頭者,到物業辦領取毛巾、洗衣粉、紙巾、廁潔、洗潔精(劑)、五潔粉之類的物品,范圍只限本小區范圍內。小阿姨白天撿拾,晚上打著手電筒也在撿。胡阿姨舉報她說,張阿姨是從馬路上,游樂場,公園里撿來的。為此,張阿姨不但沒有得到物品,還上了“警告榜”。張阿姨與胡阿姨干了一仗,竟沒有去調取監控維權。張阿姨自己心里明白。   張阿姨這幾天心里很不開心,她的管理范圍不時也有人來為她“幫忙”撿拾煙頭,張阿姨心里想著如何另辟新徑。   張阿姨摸索出衣袋里的一包香煙,往亓老頭手里遞去“以前我多有得罪,亓老哥不會計較的,別人送了一包香煙,家里沒人抽,就送給你了。不過,煙頭可要給我留著喲!”張阿姨神秘兮兮地說。   “我已經戒掉了。”亓老頭攤了攤手里的香蠶豆。   “要不你拿回家,幫我把煙頭掐掉給我,換了洗衣粉我送你一袋?”張阿姨有些不好意思地說。   亓老頭接過香煙,然后,掏出了十元錢,送給了張阿姨:“這盒煙我買下了。”   “實在不好意思了!”張阿姨謙虛著接了過來,轉身撿煙頭去了。她滿腦子已經長滿了煙頭,有時撿起來一瞧,卻是一塊白線頭,有時撿起來再仔細一瞧竟是一只棒棒糖,張阿姨很是納悶,從前有撿不完的煙頭,現在,煙頭都隱藏到哪里去了呢?   亓老頭接過香煙后,放到鼻子上聞了聞,然后找了個垃圾桶扔了進去。   亓老頭照樣很晚才出門,張阿姨依然等候在了門口,手里捧著一包香煙。   亓老頭接過香煙,仔細端詳了一會兒,張阿姨拿著期待的目光盯著那包香煙。   “這包香煙我已經買過了。”亓老頭用力地踩著接過來的那包香煙。   張阿姨很是沒有面子,甩了甩手,扭頭撿煙頭去了。小區很熱鬧。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林丹   聽過這么一個故事,說有一位少女,愛上了一個燒制瓷器的男子。那個男子,外出尋找最好的瓷泥,卻久久沒有回來。少女的家人將少女許配了另外一個人家,少女不從,從家中逃出來,跑到窯洞,點燃了窯洞里的火。當家丁們趕來剛才抓她的時候,烏云漠漠,寒風陣陣,天青色的天空傳來雷聲,少女縱身躍入窯中。煙雨三日,窯火熄滅,里面就燒成了傳世的青花瓷,而那個少女的容貌,清晰地印在瓷器上,就像活著一樣。   這是個傳說,可我相信它是真的,因為,沒有刻骨銘心的愛情,青花瓷如何有如此刻骨銘心的魅力?   我看著眼前的青花瓷瓶,它只有一尺多高,底色潔白如雪。它淡雅,素靜,明亮耀眼,不卑不亢,高傲地立在我的面前,瓷器表面用淡藍色的釉彩繪著一幅仕女圖,那云鬟杏臉的女子手持團扇,微微低頭看著足下的落花,凝情沉思,眉宇之間無限哀愁。我不敢靠得太近,不敢快速呼氣,生怕驚動了這位仕女,驚動了青花瓷的靈魂。   主人向我介紹,說青花瓷燒制極其不易,有四五十道工序,每一道工序都不能出錯。必須用最細的土塑形,必須用最烈的火焚燒,必須用最柔的風吹干,能禁受住這四五十道考驗的,方能成為青花瓷。而青花瓷一旦出現,即便是在水中浸泡千年,在土中埋藏千年,或者粉身碎骨,它們的花紋、它們的顏色、它們的質地都不會改變,始終如一。   我心中一熱,世間能夠浸泡千年、埋藏千年而不改變的,除了青花瓷,不就只有忠貞不渝的愛情嗎?比如梁祝,比如羅密歐與朱麗葉,他們的愛情驟然出現,就穿越時空,千年不變。   青花瓷是極其高傲的,你必須極尊重它,主人繼續向我介紹。若是你想移動它,必須極其小心,只能用指肚抱著它,雙手將它輕輕抬起,極小心地移動。如果遠距離的移動,還必須將它放在塞滿棉花的箱子里。你若是有一點輕慢,讓它受到傷害,它寧可倒下,摔成粉碎,也不接受你的道歉。   我不禁又想到了梁祝,想到了羅密歐與朱麗葉。這是世界兩大愛情悲劇,他們的愛情是純潔如瓷的,可是卻被世俗蒙上了塵沙,于是,他們像倒下的青花瓷一樣,將自己摔成了碎片,卻驚艷了千年。還有那怒沉百寶箱的杜十娘,她交出一片真情,卻被人視為貨物,于是,她像倒下的青花瓷器一樣,飛身躍入滾滾江水,以付出生命的代價捍衛自己的尊嚴。   靜靜地,我看著眼前高傲的青花瓷花瓶,它的身上閃爍冰冷光芒,我卻分明能體會到它心中,那火一樣的熱情。      作者簡介林丹,仙桃二中語文教師,湖北省作協會員。喜歡寫作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新竹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雕刻 台北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切割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三重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台北廣告牌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j8e7st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